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2022-07-12 07: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

孟凡利主持会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2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 林捷兴)7月1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研究部署推进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孟凡利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抓好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深圳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最鲜明的政治站位扛起整改责任,以最扎实的工作举措推进问题整改,以最有力的检查监督确保取得实效,实行台账管理,强化整改调度,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高质量严要求做好省委专项巡视“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治”相结合,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担当作为、推动改革发展、严格正风肃纪,推动巡视成果运用最大化、长效化。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要求,落细落实精准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要科学精准、以快制胜扑灭本轮疫情,早发现,快处置,高效协同防控,用心用情保障好群众生活、就医等需求,尽快实现社会面清零。要求真务实、追本溯源,坚决斩断疫情传播链条。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面加强社会面防控,抓好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环节防控,采取严密措施外防输入,持续强化深港联防联控,牢牢守住常态化防控关口。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全局意识、辩证思维,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有力行动有效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