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会见出席第五届世界金融论坛部分嘉宾
2022-07-10 08: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会见出席第五届世界金融论坛部分嘉宾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0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 林捷兴)7月9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会见出席第五届世界金融论坛的屠光绍、韩永文、于学军等嘉宾。

孟凡利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要实现这些战略任务,需要更好发挥金融业重要作用。期待与金融界更多机构和专家学者共享发展机遇,共同推动更多资本、产业、人才汇聚深圳,不断提高金融业高质量发展能力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持续为深圳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

屠光绍、韩永文、于学军表示,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金融业发展前景广阔,愿进一步加强与深圳交流对接,为金融更好加快发展、扩大开放、人才培养等贡献力量。

市领导陶永欣、曾湃参加会见。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