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时节好去处!罗湖区东湖公园:山水相融美如画
2022-07-07 13: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暑时节好去处!罗湖区东湖公园:山水相融美如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7日讯(记者 李慧 邱婕 覃钰清)又是一年夏意浓,知了开始喧嚣绿林,浓荫开始覆盖小径。小暑时节,随着温度的升高,伴着山水间的虫鸣鸟叫和凉风,罗湖区东湖公园边便成了许多市民纳凉的好去处。

深圳市东湖公园原名“水库公园”,始建于1961年,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就成为有名的深圳市“五湖四海”风景区之一。

漫步园中,完善的配套设施也是别样风景。凤凰花灿烂绽放,市民情不自禁拿出相机定格精彩的一瞬;石凳长椅、自动售货机随处可见,方便市民解渴休憩。

各处运动场所,爱健身人士尽情挥洒汗水。

于1960年建成的深圳水库,几十年来水质达标率始终保持100%,被誉为深港两地人民的“大水缸”。



深圳水库旁的“治愈草坪”,小朋友们在嬉笑玩耍,享受夏日时光。

藏在绿色里的夏天,幽美恬静。

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在东湖公园一角,三两朋友谈笑风生,静谧而美好。

午后的公园,猫也慵懒地沉醉在夏日树林里。

梧桐绿道把城市生活引入山水美景,使自然风光贴近市民生活,彰显“一路山水、一路文化”的罗湖特色,自开通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朋友的认可和喜爱,被市民誉为“深圳最美绿道”。

[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