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深港“双城故事”续写新篇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2-07-06 07:2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为深港“双城故事”续写新篇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7月5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活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推进“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展现深圳先行示范区的担当作为、作出深圳政协贡献。要充分发挥同心同向的政治优势、凝心聚力的团结优势,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充分发挥平等协商的民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在提升互联互通水平、服务业和创新领域拓展、加强前海、河套等重大合作平台建设以及便利港人港企发展等方面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精心谋划履职课题,做深做实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为深港“双城故事”续写新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更好服务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局。要充分发挥协调关系的功能优势、联系广泛的界别优势,汇聚起推动香港实现由治及兴的磅礴正能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慎终如始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好政协机关阵地;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积极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协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等会议精神。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