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小饭“控卡餐” 数据化管理卡路里
2022-07-02 2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维小饭“控卡餐” 数据化管理卡路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胡津玮)日前,在快消品领域,健康无糖已经成为主流。许多年轻人不仅追求吃得好、吃得精致,更追求吃得健康。深圳一家名叫维小饭的智慧快餐公司,目前主打“控卡餐”,可以通过数据化技术和手段对餐品的营养成分标注,提供移动互联网工具帮助用户在消费时量化管理自己的营养成分数据,帮助用户在快餐消费时管理卡路里水平。

(维小饭供图)

(维小饭供图)

创新的“维小饭”的控卡快餐模式,用数据化技术定义了什么才是“吃得健康”。维小饭认为,健康轻食之“轻”不是轻在食材、不是轻在口味,不是轻在烹饪方法,而是轻在控制热量卡路里的水平上。维小饭控卡快餐对每一份快餐都进行了营养数据的标识,用户只需要登录“维小饭”小程序,就可以看见每道饭菜的营养数据,“卡路里、蛋白质、脂肪、碳水、膳食纤维、含盐量、食物多样性”全部清晰标示,让消费者对吃什么、吃多少一目了然。

(维小饭供图)

“卤味大王”周黑鸭和维小饭联合出品了一款美味可口的“周黑鸭蜜汁鸭腿饭”,有443 Kcal、447 Kcal、492 Kcal三个卡路里版本的餐品。

维小饭将对控卡快餐定义在“吃”而非“餐”上,其重心不在吃什么而在吃多少上。维小饭用数据化手段实现卡路里的管理,将这种管理方法和任何食材、任何口味、任何烹饪方法和任何菜品结合,因此被称为“能帮用户控制热量卡路里的快餐”。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