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铂金协会深圳站于茂业天地举行
2022-07-02 18: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际铂金协会深圳站于茂业天地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常军平)6月30日至7月6日,国际铂金协会深圳站登陆茂业天地,并联合周大福、周生生、六福珠宝等珠宝品牌共同打造耀目铂金周。活动现场以深圳连绵起伏的山峦地貌和这座城的年轻多元为灵感,与Pt铂金巧妙融合,在灯光与空间的相互辉映下,传递铂金的美感。

「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活动现场 (图片来源:记者 常军平

活动现场展出首饰(图片来源:记者 常军平

现代折纸艺术家刘通以广阔起伏的地貌特征作为灵感来源,用蜿蜒翻转的曲线创造出山峦云海,定格于活动现场。折纸的往复折叠塑造出曲线美感,白色的曲面空间使蓝色线条更加柔和内敛。

现代纸艺艺术家 刘通作品 (主办方供图)

「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启动仪式 (图片来源:记者 常军平

深圳消费者在7月6日之前可到深圳茂业天地二楼中庭参加「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活动,于现场感受铂金周的多元魅力。

据悉,铂金周期间,主办方推出多项联动活动,线下购买铂金首饰有机会获得神秘好礼,同时还可邀请小伙伴一同参与“我的喵 我的城”小程序互动,获取专属于线上“猫咪玩偶”,并有机会赢得大奖。

「艺启·铂金唤心」深圳站活动现场 铂金猫装置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