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茶姬上新玫珑瓜香高山乌龙系列新品
2022-07-02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霸王茶姬上新玫珑瓜香高山乌龙系列新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日讯(记者 常军平)近日,霸王茶姬上新季节限定新品「玫珑瓜香高山乌龙系列」,包含原叶鲜奶茶“夏梦玫珑”、鲜果茶“云海玫珑”&“茫茫玫珑”以及鲜沏茶“梦玫珑”四款产品,将玫珑蜜瓜融入茶饮制作,主打“瓜香入茶骨”的清爽味型。

(霸王茶姬供图)

为配合新品上新,霸王茶姬以密布在玫珑蜜瓜上的“网纹”为灵感,同步上新“解暑小绿杯”和蜜瓜白日梦系列周边,视觉设计精美,大牌质感凸显。自6月25日上市一周以来,新品销量持续攀升,目前日均销售占比已超过20%。

据了解,霸王茶姬起家于云南昆明,目前全球总门店超过500家,在深圳已有5家门店。霸王茶姬坚持“原叶鲜奶茶·喝出真茶味”的产品理念和新潮而不失中国传统之美的产品风格 ,走出了一条年轻化的国风茶饮发展路径。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