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22: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丽梅)2022年7月1日,正值七一建党节,由深圳市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和深圳市润志岁月文化馆举办的“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圳市古玩城润志岁月文化馆举行。深圳市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瑞祥书记、陈颖萍副书记、委员王勇光及部分转正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主题会议。在会议现场,奏响嘹亮的国际歌,现场气氛热烈而隆重。会议由秘书长陈颖銮主持,在会议上宣布本次会议正式转正的名单,陈颖萍副书记现场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现场会议中,正式转正的预备党员陈淑琴同志说道:“今天,是香港回归25周年喜庆的日子,我也光荣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这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预备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image.png

预备党员陈淑琴发表感言。

预备党员黄赵华说道,我们要矢志不渝的坚定信念,牢记初心,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为党的事业增砖添瓦、增光添彩,贡献自己的余热。预备党员鞠凤才说道:“今天,我转正成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努力学习我们党的历史和使命,我们要把先辈们的英雄史籍和红色革命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image.png

深圳市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杨瑞祥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党员要继续不忘初心,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古玩行业协会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年轻党员一致表示,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坚信党的宗旨,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老党员身上崇高的信仰、坚定的信念和扎实的作风,牢记服务保障中心使命,保持争先创优的精神和强烈的进取心,用心用情为人民服务,多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最后,由陈颖萍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场奏响国际歌,在场的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向党旗庄严宣誓。

image.png

各位党员参观了润志岁月文化馆后纷纷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我们更应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更多的人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在场的党员表示,“参观了红色文化展览后,我们更加理解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很多老前辈用他的一生在为国家奉献一切,来到这里学习,让我们党员不仅能倾听历史的声音,更能感受到毛主席毛体书法的艺术之美。”

据介绍,深圳市润志岁月文化馆坐落于国家文化产业基地——罗湖区深圳古玩城,创建15年,展馆面积达500平方米,馆主张志新收藏红色藏品二十多年,馆内分为六个区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读毛泽东诗词赏毛泽东书法学党史;品奖状学党史;读《毛泽东选集》学党史;读党史文献学党史;看红色纪录和爱国教育片学党史。其中毛泽东选集(解放前选集、红宝书一本装选集、精装全册、外文版、盲文版等各种版本)达三百余款、数量达千册,毛泽东红宝书语录、指示版本500余款,毛泽东诗词红宝书上百款,毛泽东袖珍版珍品二百余款,毛泽东书法、书信(早期国家紫光阁画院拓印本)百余款,六七十年代搪瓷文化杯、盘百余款,六七十年代生活年画百余款,时代印记中的实物、早期党史文献和陶瓷大师的红色作品一批,馆内共达近万件藏品,长期免费为市民免费参观学习。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