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助力市民提升文体消费体验
2022-07-01 21: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助力市民提升文体消费体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讯 (记者 田志强 张宇杰)近日,“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正式上线,打开i深圳APP即可一键预约体育场馆。

上线两周以来,一键预约体育场馆成效如何?7月1日,记者走访了位于罗湖区的厚业文体中心。

厚业文体中心运动顾问喻章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键预约平台上线以来,场馆内预约前来运动的人士越来越多,在促进运动的同时也带动了场馆的经营效益增长,希望该平台能够持续一直做下去。”

据了解,目前“i深圳”APP以及部分区“文体通”等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服务载体已全面接入文体设施“一键预约”平台,诸如高效订场、一键支付、报名参赛、抢票服务等丰富功能,让市民能随时随地找到身边的文体场馆,提升文体消费体验。

当前,深圳正积极开展“国家体育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加快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鼓励和引导各类文体场馆加入“一键预约”平台,接下来,将通过“一键预约”平台发放优惠券,降低市民参与健身运动的成本,激发市民参与健身热情。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