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集7万余元!横岗街道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2022-07-01 0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募集7万余元!横岗街道举行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1日(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邱平)为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6月30日下午,横岗街道举行以“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横岗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干部、机关事业单位(含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各股份公司主要负责人参与本次活动。

image.png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全面开展之年。横岗街道举行启动仪式,发动和组织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切实开展好广东扶贫济困日暨全社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持续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慈善精神,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为国家和地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贡献横岗力量。

image.png

横岗街道党委主要领导林坚、李立辉等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济困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尽自己的一份爱心。

image.png

通过本次捐款活动,横岗街道初步募集7万余元,后续也将继续呼吁引领发动更多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济困,为乡村振兴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