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开展2022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新提职干部廉洁警示教育
2022-06-30 21:4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开展2022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新提职干部廉洁警示教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李庆)6月25日,中建二局东莞分公司开展2022年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新提职干部廉洁警示教育,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新提职干部共计27人参会。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龙传达学习了中建集团关于《进一步强化“四风”监督,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典型问题通报,党总支副书记、纪检监督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褚文科宣贯了中办印发的《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两点要求:

一是以警为鉴,守住纪律底线。全体人员要以集团典型案例通报作为警示,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同时,把作风建设和本职工作联系起来,对照典型案例认真查摆问题,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二是依法履职,做到廉洁从政。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从规范工作做起,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管好自己的同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和身边的人,坚持依法履职,做到廉洁从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