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同胞在龙岗多了一个“新家”!宝龙街道“港人之家”正式启用
2022-06-30 18: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香港同胞在龙岗多了一个“新家”!宝龙街道“港人之家”正式启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今后,在宝龙的香港同胞多了一个温馨的“家”!6月30日上午,龙岗区宝龙街道“港人之家”在龙新社区和盛五十府正式启用。这也是宝龙街道加强与香港同胞的联系、凝聚乡亲力量的重要举措。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宇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港人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这是在宝龙香港同胞的一个‘新家’、也是一处‘归宿’。”启用仪式上,宝龙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广群表示,希望宝龙街道“港人之家”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联系,用心服务,把在宝龙香港同胞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带动起来,真正成为在宝龙香港同胞的坚强依靠和温馨港湾,也希望香港同胞能为宝龙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宝龙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委员陈志军称,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希望能借助宝龙“港人之家”,紧密联系团结宝龙香港两地,为宝龙实现跨越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香港深圳宝龙同乡会会长黄健忠在致辞中说道,“感谢区委统战部、宝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港人之家成立的支持和鼓励,期望‘港人之家的启用能凝聚更多乡亲和港澳同胞力量,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宝龙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