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如何无忧出行?特斯拉深圳“T-talk”讲堂来了
2022-06-30 17:4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夏日如何无忧出行?特斯拉深圳“T-talk”讲堂来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 (记者 田志强 张宇杰)6月30日,“特别一夏充电无忧”主题线下“T-talk”讲堂在深圳竹子林特斯拉中心店举行。课堂上,为与会嘉宾解锁了夏日中的用车技巧,展现了延展车主多边需求的智能快捷应用。

image.png

特斯拉深圳“T-talk”讲堂(张宇杰/摄)

自从2014年,特斯拉在中国建设落成第一座超级充电站,首次为车主提供充电服务开始,历时8年,特斯拉已经为用户打造出“无感”充电体验。

在广东地区,特斯拉已布局189 座超级充电站、1437 个超级充电桩,配合114 座目的地充电站、333 根目的地充电桩。其中,深圳地区就已落成56 座超级充电站、529 个超级充电桩。

image.png

超级充电桩(品牌方供图)

“无感”不但来源于补能站点多量,也来源于选址精准。特斯拉采取城市站点和长途站点同时布设的原则,根据客户需求频率在热门商场、餐厅、高速等地布局超充,所有超级充电站确保24小时专用和对外开放。

现场,特斯拉专业讲师通过数据、视频等,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度过一个清凉又安全的夏天,特斯拉让你的夏季出行“特”舒心。特斯拉通过“驾驶室过热保护”“远程制冷”等功能,让车主掌握“冷热”主动权。

作为近几年的趋势潮流,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绿树碧海间露营,这时,特斯拉“露营模式”无疑会让车主感到惊喜!K歌、看剧、打游戏……晚上躺在车里,可以透过特斯拉全景天窗数星星。

对于家有“毛孩子的车主来说,特斯拉的“宠物模式”派上了用场。带宠物出行,最怕要进入不允许动物进入的室内,特斯拉“宠物模式”能让车停着也开启空调,并且大屏幕还会显示车内温度,并提醒好心人“主人很快回来”。

针对雨天行车雨点遮挡视线、玻璃窗起雾等问题,特斯拉以“自动雨刷”“前挡风玻璃除雾”“后视镜加热”等组合功能,确保雨天驾驶“窗明几净”,以创新科技铸造出安全防护功能。而针对下雨天能否充电的顾虑,特斯拉不但给车辆充电口设置特殊密封措施,还在充电口下方设置排水槽,双重保险排解“水与电的矛盾”。

参加“T-talk”讲堂的刘先生感慨道:“开了一年的特斯拉,我一直以为自己把特斯拉的各项功能都玩得很溜,没想到,实际上还有那么多安全又好用的功能我没有解锁。”

记者了解到,目前深圳针对新能源的政策补贴也在火热进行中,可谓实惠满满。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