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寻鲜中国 多多好农货”直播间助力农产品销售
2022-06-30 16: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拼多多“寻鲜中国 多多好农货”直播间助力农产品销售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 (记者 陈昕辞)6月29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吴尚伟化身主播,走进拼多多“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助农直播间,向消费者倾情介绍从化荔枝的种植特点和名优品种。吴尚伟现场试吃了核小肉厚、雪白如汤圆的从化桂味荔枝,并邀请全国的消费者一起品尝刚刚上市的桂味荔枝。当天,助农直播间内涌入了近250万人次消费者观看。

▲吴尚伟正在拼多多直播间品尝从化桂味荔枝,并向全国网友推介。(展昭 摄)

“日日熏风卷瘴烟,南园珍果荔枝先。在广州从化,每年六七月份是荔枝上市的高峰期。希望大家踊跃拼单,为从化的乡村振兴、农民致富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拼多多的助农直播间内,吴尚伟对着镜头侃侃而谈,同时还现场品尝了桂味荔枝后,还向网友们科普了“加工成果干”“做成荔枝饮品”等荔枝储存办法。

为了让网友们对荔枝“敞开了吃”,吴尚伟还贴心地在直播间分享了吃荔枝“不上火”的秘诀:“有好吃的荔枝还怕啥热气呀,用盐水泡一泡就好啦。”不仅如此,吴尚伟还现场向网友们展示了荔枝蘸酱油、荔枝蘸辣椒两种新奇吃法,引得网友们阵阵好评。

当天,该直播间内涌入了近250万人次网友,热情的网友们纷纷为客串主播点赞,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这场助农直播。

▲模特手中托着新鲜摘下的从化桂味荔枝向观众展示。(展昭 摄)

记者了解到,这场直播是2022年从化区供销社荔枝销售推介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拼多多“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项目的重要一站。

据了解,为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与溢价能力、推动产业良性发展、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作为中国最大的农产品上行平台,拼多多发起了“寻鲜中国多多好农货”项目,以节令为轴,在全国寻找最新鲜的当季食材,以“尝鲜直播”等方式,向平台用户介绍各地的“好农货”,总结梳理农产品品牌建设和保护经验,并择机向更多农产区进行推广。活动期间,拼多多将坚持农产品“零佣金”以及“拼购+产地直发”的模式,针对不同农产品品类制定、完善“好农货”标准,并对符合标准的农产品进行资源倾斜。

[编辑:刘诗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