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2022-06-30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梁歆梧)为规范征信市场管理,打击违规开展征信业务行为,维护征信市场秩序,民生银行深圳分行成立“征信修复”乱象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征信修复”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重点通过开展专项行动、加强宣传引导和建立长效机制助力监管机构治理市场乱象。

该行立足营业网点阵地开展线下宣传,通过在网点LED门楣播放宣传标语、营业厅摆放征信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等方式开展持续宣传。同时,该行创新宣传方式,借助零售服务平台“民生FUN”小程序,线上开展征信知识集卡兑礼活动,帮助广大市民在游戏中树立重信守信意识,提升对“征信修复”风险的识别和防范。

在全国“信用记录关爱日”当天,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在龙华、龙岗等区征信自助查询机代理网点设置宣传展台,通过有奖问答等各类活动面对面向金融消费者讲解相关案例,提醒广大市民警惕“征信修复”陷阱。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