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
2022-06-30 15: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多措并举服务实体经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30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今年以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着力于有效配置资源、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质效,全力以赴满足市场主体融资需求。

深圳某医疗科技企业作为智慧医疗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属于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浦发银行第一时间向企业分享市、区贴息政策与针对性融资产品,积极对接并予以授信。深圳某新能源企业创造就业岗位、推动产业转型、赋能绿色发展的目标与浦发银行想法一拍即合。为此,浦发银行为客户定制融资方案满足其信贷需求,助力其产业基地的建设及经营管理平稳运转。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坚持扩增量、稳存量,精准对接信贷需求,全力以赴加大信贷投放,为制造业企业提供长期、稳定的资金供给;聚焦重点领域,为绿色产业、专精特新企业等提供“融资+融智+融技”全方位服务。

下半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重点围绕深圳市新型基础设施及民生工程建设规划,加大对通信网络、数据中心等信息基础设施,智能交通、智慧能源等融合基础设施,科学教育、产业技术等创新基础设施等领域的信贷投放。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