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福:“红色引擎”点燃创新活力 谱写民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2-06-30 09: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安多福:“红色引擎”点燃创新活力 谱写民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陈琳君)位于盐田北山工业园区的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多福),是一家专门研发制造消毒产品的盐田本土企业。作为盐田区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1997年成立至今,这家“土生土长”的民营企业始终专注于消毒产品的研发和制造领域,是国内首批专业制造医院用消毒产品的高科技企业,也是中国第一批专业制造医院用消毒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深圳市安多福消毒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多福生产车间

为保障技术创新和质量管理的先进性,近年来,安多福持续增加科研投入,与国内外众多科研院校保持着频密的学术沟通与合作,不断尝试将碘研究做到极致,研发了一系列可用于杀灭病毒、细菌甚至是超级细菌的消毒清洁产品。目前,由安多福研发的包括碘在内的各类消毒、清洁产品已多达200余种,获评广东省科技进步奖,其掌握的高聚络合技术和分子空间陷阱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