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全国标杆工厂云游开启新篇章
2022-06-29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全国标杆工厂云游开启新篇章

截至目前,包括“伊利品质体验月”“了不起的品质之旅”“伊利品质之夜”在内的项目相关话题全网总阅读量已突破3亿次,消费者自然发酵总讨论量高达11万条,各主题视频全网播放总量突破1500万次。

据悉,在过去的9年间,伊利每年都会举办“参观伊利”主题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眼见为实,全方位感受伊利的高品质生产线。今年,如何让年轻人们继续完成参观活动,且真正得到乐趣、享受和学习成长,伊利费了一番脑筋。从伊利品质体验月的整波内容及传播中,广大消费者可以看到一份真诚的转型焕新,这也是近30岁的伊利作为全球乳业五强、亚洲最大乳企的一次全新探索。

“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而这也是伊利继续“开放透明、打开工厂”新计划的开始。7月开始,伊利全国标杆工厂的云游直播仍将继续,并将不断升级。据了解,伊利始终致力于将品质乳品诞生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向消费者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始终贯彻“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给消费者“看得见”的安全品质保证,竭尽全力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与贴心周全的服务保障。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