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全国标杆工厂云游开启新篇章
2022-06-29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品质体验月”完美收官,全国标杆工厂云游开启新篇章

而在“伊利品质之夜”前,更有接近20家伊利全国标杆工厂开展了统一主题、统一视觉、统一内容架构的云游直播,带领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了伊利的产品。包括健身达人@喵大人、美食达人@王竟力在内的垂直领域KOL也深度参与其中,带消费者线上云游伊利智慧工厂的同时,也将与品质乳品相关的生活小窍门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分享。

与此同时,整个“伊利品质体验月”项目期间还伴随着创意主题短片、聚合H5、创意工厂与奶牛组图海报、创新SVG图文、员工主题曲演绎等新奇物料的整合立体化传播。项目执行期的各个传播节点,均可实现在微博、抖音、微信、B站为主的全社交平台的能见度与影响力,以Z世代为主力的大量消费者积极参与到项目的扩散与讨论之中。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