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平台Lazada升级品牌理念
2022-06-29 15: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电商平台Lazada升级品牌理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李旖露)近日,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 宣布升级全新品牌理念:“购你所想。生活更添美好。”。

近几年,东南亚电子商务增长迅速,越来越多的东南亚消费者不仅仅只是为了买到所需要的商品,如今也更多的依赖电子商务平台寻找有趣的内容资讯,了解最新消费趋势。Lazada方面表示,“购你所想。生活更添美好”反映出Lazada作为东南亚最大的旗舰电商平台之一对东南亚数字消费理念的最新洞察,即电子商务可以通过建立消费者和商品之间丰富的联系和购物体验来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据悉,为契合这一品牌理念的最新升级,Lazada将在目前运营的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地市场展开一系列旨在增添消费者美好生活体验的促销行动。比如,在马来西亚,Lazada直播平台LazLive将推出一系列直播节目,邀请当地具有影响力的网红、KOL、专家现身直播间,分享有关烹饪、造型、电竞、健身等相关的趣味和实用内容。

Lazada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新加坡,深圳办公室是其在国内首设的办公室。如今,Lazada日渐繁荣的数字生态系统已成功帮助东南亚多达1.59亿的月活用户和每月超过100万的活跃卖家链接起来,他们可以透过Lazada钱包等可信赖的支付渠道安全地进行交易。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