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推出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
2022-06-29 14: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推出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 (记者 田志强)近日,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推出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玩出专属个性与时尚。

荣威首款HEV车型“龙猫”(荣威供图)

外观上,荣威龙猫的设计灵感源自萌宠龙猫,带来极具未来感和电子感的内外饰线条设计。车头车尾各有一套个性灯组,灵眸智能大灯用科技属性赋予前脸灵动有神的气质,而尾部电爪立体尾灯兼具可爱气息与未来感元素,可甜可咸。

内饰上,荣威龙猫在车内采用科技银、暖灰与黑色拼接的混搭色彩组合。双12.3英寸联屏设计的超清智能巨幕,打造出高品质观感与交互体验。

荣威龙猫内饰荣威供图)

据了解,荣威龙猫全系车型共提供5款车身颜色,在常规的宝宝蓝和雪球白之外,还有极具潮流质感的灵动绿、芭蕾粉及丝绒金三种潮感创意车色,可供用户个性选择。后三种车色则需车主,通过上汽荣威APP“个性化车身改色服务”获取。

三种潮感创意车色荣威供图)

据悉,新车“龙猫”已陆续到店,消费者可通过中国荣威官网、上汽荣威APP或小程序预约试驾。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