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断金》将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2022-06-29 11: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话剧《断金》将登陆深圳保利剧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9日讯(记者 叶梅)深圳保利剧院十五周年“遇·新创想”演出系列、话剧《断金》将于8月19至21日上演。在话剧《断金》中,编剧邹静之勾勒北京王府井的变迁史,精细描摹人物性格变化。在时代变化中揭示人性的变化,在变迁的生活中描摹人物弧形,特别是人在社会生活变迁中,三位不同性格的男人对待女人、兄弟以及金钱的态度。

图片来源:保利剧院。

编剧邹静之在台词上讲究精雕细琢、耐人寻味,又赋予不同人物不同语言风格,在传情达意上既有诗性哲理,又不离生活本色,使观众倍感亲切。由他担任编剧的影视剧如《铁齿铜牙纪晓岚》《倾城之恋》《一代宗师》等,颇受观众喜爱。

图片来源:保利剧院。

《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电视剧让三位主演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广受观众喜爱,他们的组合也被称为“铁三角”。如今,“铁三角”再度“合体”,在这部创造了话剧中,张国立与王刚、张铁林一起,用炉火纯青的演技,为观众展演一出现实主义京味儿大戏,他们“殿堂级”的表演将为观众们带来一段回味无穷的记忆。

6月29日至7月1日,所有观众购票可享受9.5折优惠,剧院金/银卡会员购票可享受早鸟折上8.5/9折。剧院特别推出了双人套票,凡是购买1280和1480档的观众可获得套票优惠:1280一套2张总计2188元,1480一套2张总计2488元,套票不与其他折扣同享。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