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获全球独家展车概念奖
2022-06-28 23: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获全球独家展车概念奖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常军平 田志强 张宇杰)日前,在全国2021年保时捷全球独家配件合作伙伴数字峰会上,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荣获Global EMP Awards(全球独家配件合作伙伴奖)——全球独家展车概念奖。

深圳南山及宝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图片来源:记者 张宇杰)

深圳南山及宝安保时捷中心总经理张晓雯向记者介绍到,南山保时捷中心提供与保时捷车型相配套的全新原厂配置选择和专业的施工技术及售后保障,让客户享受到更短的定制周期和更加实惠的价格。南山保时捷中心打造高性能保时捷展厅,以保时捷独家配件及高性能展车,让每一个进店的客户眼前一亮,向深圳消费者展示保时捷追求个性的品牌文化。

(图片来源:记者 张宇杰)

(图片来源:记者 张宇杰)

张晓雯表示,保时捷高性能展厅是想把保时捷品牌中最具代表性和最有个性的高性能车型展现给每一位车主,再通过独家配件定制,让车主拥有独一无二的高性能定制保时捷车。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有专属的原厂提供的配件,车主可对外观、内饰、动力、轮毂进行选择,形成自己独有的个性座驾。

(图片来源:记者 张宇杰)

据了解,深圳南山保时捷中心占地面逾20000平方米,坐落于深圳南山区蛇口太子湾片区,拥有22台新车展示位,2台交车车位。展厅配备了大规模的车主精品店和配置展示厅,并设置了舒适豪华的休息区、洽谈区、影视区等。具有功能齐备的超大车间,16个维修工位、14个钣喷工位以及4个预检工位,拥有德国原装进口的先进检测仪器和设备为顾客提供技术服务。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