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年禁毒月,大鹏新区禁毒宣传开启“霸屏”模式
2022-06-28 1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攻坚年禁毒月,大鹏新区禁毒宣传开启“霸屏”模式

禁毒小课堂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樊春秀)6月是禁毒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全力构筑校园禁毒防线,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按照深圳市攻坚年禁毒宣传月工作部署要求,组织新区各中小学开展“万户同屏公益展播”活动,充分调动学校宣传平台资源,广泛深入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

校园内显示屏高频次、大规模滚动播放

活动主要在新区各中小学校园户内外LED显示屏,高频次、大规模滚动播放及推广禁毒宣传公益片、“我为禁毒代言”视频、“朋朋禁毒小课堂”视频、禁毒公益宣传海报、麻精药品挂图等内容;同时各学校充分利用校园禁毒宣教阵地,通过微信、QQ、钉钉群等转发、推广禁毒知识,在学校宣传栏进行禁毒海报粘贴,将禁毒知识融入日常学习生活中,最大限度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的的禁毒意识,警醒大家时刻警惕,做到“心有边界坚守自我”。

此次禁毒宣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深受广大师生喜爱,让青少年学生在课后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增强了禁毒知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接下来,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将继续组织各学校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模式,推动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共创、共建、共享无毒、美丽大鹏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