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人才突破万人
2022-06-27 18: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泰康人寿健康财富规划师人才突破万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李雨诺)6月25日,“新赛道·重塑你的价值”2022泰康HWP品牌盛典召开。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表示,健康财富规划师HWP是泰康服务长寿时代方案中的忠实践行者,是承载泰康方案的全新职业。

2018年,HWP项目正式起航。HWP是集保险顾问、全科医生、理财专家三位身份于一体,跨保险、健康养老、财富管理三大领域的综合型经营队伍。

泰康保险集团执行副总裁兼泰康人寿总裁程康平发布HWP最新发展情况: HWP项目启动以来,以省会本部全国化和发达市场网络化为目标,机构布局已超过30家,今年布局规模预计将达到50家。如今HWP人力已突破万人,累计保费贡献80亿,今年在高平台上持续突破,HWP队伍人均保费贡献已超过30万。泰康致力于为HWP队伍打造转型更容易成功的平台,收入更容易突破的平台,价值更容易实现的平台。

在泰康,HWP享受平台的全方位支持。教育培训中心+健康财富中心+大健康体验中心“三位一体”构成他们的职场环境;名校游学奖励培训为HWP队伍拓展视野、拓宽圈层。有别于传统销售模式,泰康打造了独有的超级体验式营销、超级体验式增员、超级体验式培训的全新营销模式,将为客户带来更为全新的服务体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