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涌办事处民生项目新进展,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迈出重要一步
2022-06-27 17: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葵涌办事处民生项目新进展,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迈出重要一步

葵新社区统建楼举行项目奠基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利文彬)6月27日上午,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在葵新社区虎地排后山地块举行项目奠基仪式。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中、葵涌办事处主任冯合昌参加奠基仪式。

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是涉及葵新社区57户居民统建上楼的一项民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750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877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3.83。项目用地位于葵新社区虎地排,待未来盐坝高速市政化改造工程实施完成后,该项目将是盐坝高速进入葵涌的第一门户的品质工程。

项目规划图

近年来,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坚持人民至上,主动担当作为,迎难而上、积极推进社区统建楼项目建设,专班负责专项跟进,社区与统建户、代建方建立三方信息互动,统建户获得知情权、参与权,共享共推共建。在新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和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配合下,葵涌党工委、办事处坚持特事特办,大大缩短了项目审批建设的流程,项目已经取得《建设用地方案图》和《深圳市社会投资项目备案证》,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感谢政府对社区统建楼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对我们的关心……”在奠基仪式上,葵新社区统建户林女士激动地说。

冯合昌表示,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奠基,对统建户们来说意义重大,同时也是办事处统建楼项目取得的重大突破。接下来,要严把安全关、质量关,把葵新社区统建楼项目打造成为民心工程、质量工程和品牌工程,让葵新居民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

[编辑:林宏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