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投放第二批加班航班丰富暑假旅游航线
2022-06-27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投放第二批加班航班丰富暑假旅游航线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迪斯 黄纪武 孙海英)每年的暑运都是西北及西南最美的季节,西北壮美,西南旖旎,都是旅客出行最热门目的地选择。近日,暑期出游热度持续升温,南航在第一批加班增开乌鲁木齐、丽江等航班基础上,继续投放第二批加班,增班西宁、兰州、银川、重庆、南充等航线,进一步丰富南航在西北、西南等暑假热门旅游航线网络布局。

(本网资料图 冯牧原摄)

据悉,南航在西宁、兰州、银川、重庆、南充、天津各增开一班。其中深圳-西宁,去程航班号CZ5333,时刻13:30;深圳-兰州,去程航班号CZ5483,时刻12:15;深圳-银川,去程航班CZ5191,时刻15:00;深圳-重庆,去程航班号CZ5123,时刻10:45; 深圳-南充,去程航班号CZ5335,时刻17:40;深圳-天津,去程航班号CZ5647,时刻18:45。以上加班从7月1日开始执行,持续至8月底。  

加班后,南航深圳至西宁、兰州、天津、南充将分别日均达到3班,深圳至重庆日均6班,时刻覆盖广泛,让旅客出行更加灵活。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