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7 17: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成倩)6月是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宣传金融知识,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阵地,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宣传活动。除在营业网点主阵地宣传外,还通过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手机短信、宣传海报、专题宣传讲座、深入社区、超市、公园、广场等方式进行宣传,营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氛围。截至目前,该行已举办现场宣传46场次、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提示3.3万条、发布网络宣传作品20余条。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与同步开展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反洗钱宣传”等宣传活动有机结合,营造全社会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的氛围,践行了银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

渤海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后续,渤海银行深圳分行将建立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诈骗的长效机制,把该项工作长期化、制度化坚持下去,营造良好的社会金融氛围。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