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噪音扰民、夜间施工,平湖启动“静音模式”保障中考环境秩序
2022-06-27 12: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严查噪音扰民、夜间施工,平湖启动“静音模式”保障中考环境秩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淑君)高考刚落下帷幕,中考又接踵而至,在莘莘学子的逐梦路上,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再次开启“护航模式”。按照市、区中考保障工作部署,街道执法队组织开展“为考生送安静”执法行动,严查城市管理领域噪声扰民问题,保障中考环境秩序。

本周以来,共出动人员142人次、车辆31车次到平湖外国语学校、平湖实验学校、平湖中学等学校周边开展巡查整治,市容秩序平稳有序,共清理整治露天烧烤、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以及工地夜间施工等15宗,全力做好考前、考中的环境秩序保障。

与此同时,深圳疫情反复,根据区、街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自6月23日起,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迅速组织力量支援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全力做好卡口绿码查验、扫街扫楼宣传、电话核查“白名单”人员等工作,强化社会面防控。号令如山,敢战能战,截至今天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出动96人次值守卡口、48人次扫街宣传,拨打2000余通电话,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的底线,从快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这个关键时期,平湖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保持应急响应状态,守护好莘莘学子的提笔逐梦之旅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劲往一处使,提升安全感、凝聚战疫力,共同呵护好美好家园。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