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湖街道开展“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禁毒有氧跑宣传活动
2022-06-27 12:0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平湖街道开展“心有边界,坚守自我”禁毒有氧跑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李晓兰)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宣传日。为提高广大市民的拒毒防毒能力,龙岗区平湖街道在凤凰矿山公园开展“心有边界,坚守自我”为主题的禁毒有氧跑活动。本次活动设置是线下禁毒有氧跑、线上的毒品知识有奖问答两个环节。

禁毒有氧跑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签名墙,摆放了系列的禁毒折页及禁毒小礼品,为扩大禁毒宣传效果,工作人员还在活动现场放置了粤虎拍照打卡、毒品仿真模型展示等吸引群众来参观。结合近期疫情形势,活动严格控制人数,同时也开设了线上参与途径。参加活动的居民积极扫码答题,并转发朋友圈,由后台数据显示,参与线上答题人数有600多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参加有氧跑的主要是禁毒志愿者、物流行业从业人员及娱乐场所从业人员,本次有氧跑是设置在风景优美的景区,参加活动的人都给与较高的评价。

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禁毒有氧跑活动设置的很有意义,让行业人员了解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意义,也让广大市民看到无毒生活的美好。最后,现场人员在签名墙通过宣誓,倡议广大市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