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国际禁毒日|福田街道举办直播活动带你识毒防毒
2022-06-27 11: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6·26国际禁毒日|福田街道举办直播活动带你识毒防毒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7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祁力)为有序开展“6.26”国际禁毒日的宣传工作,确保在当下防疫特殊时期的宣传教育工作仍然具有可持续性和广覆盖性,6月24日,福田区禁毒委员会、福田区福田街道禁毒委员会以及福田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以“心有边界,坚守自我”为主题联合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直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福田区禁毒社工服务中心主任李静担任直播讲师,并以福田青少年法治教育实践基地为宣传阵地,在线连接深圳鹏城技师学院的学生。

在活动中李静通过展示禁毒模型、毒品种类,以此增强学生对毒品的认知,预防毒品陷阱,并加以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分析吸食毒品的危害以及所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通过这种方式,向大家传授识毒、防毒、拒毒等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对毒品及其危害的敏感性和辨识能力,树立坚定的道德和法律底线。

青少年阶段的求知欲以及讲师富有感染力的授课风格,引起学生们的热情参与和积极互动。此次直播活动同时也对外公开,吸引了不少居民的参与,在知识问答环节,大家踊跃抢答,热烈讨论。直播活动的最后,李静再次提醒大家:向下扎根,向上生长,把握好人生中最美的年华。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