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小径湾十周年峯范海居圆桌论坛圆满举办
2022-06-26 22: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润小径湾十周年峯范海居圆桌论坛圆满举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记者 田晨夕)6月26日下午,“墅高见敬山海 SKYLINE DIALOGUE”华润小径湾十周年峯范海居圆桌论坛圆满举行。本次论坛在华润小径湾五期别墅悦海展示中心举行,现场众大咖共话新时期置业理念、生活方式新变化,并针对临深一线海景别墅的保值、增值等热点议题展开讨论。现场讨论热烈,观点新颖,给消费者及网友提供了置业新视角。

活动现场图

知名财经评论员、深圳市媒体研究会副会长、特区经济学术委员会委员、深圳房地产业协会新媒体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晓博,华润小径湾悦海室内设计顾问、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创始人刘建辉,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首席科学家,深圳市科技进步奖获得者、深圳市“鹏城学者”,先后担任近十部国际学术期刊主编、编委及客座教授/研究员周启鸣教授,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医药成果转化研究中心副主任、普提扬健康董事长李江明,华润置地粤东公司营销负责人韦磊,华润置地粤东公司设计管理部负责人王奇琦,华润小径湾项目负责人田克顺,华润小径湾营销负责人黄隽逸博士及业主代表等出席本次论坛活动。

华润置地深圳大区粤东公司营销负责人韦磊致辞

活动伊始,深圳大区粤东公司营销负责人韦磊致辞。据介绍,自2013年一期面世以来,十年时光,小径湾陆续落成了万象海会所、万象影城、普提扬健康中心、艾美酒店、滨海商业街、耕雨农园、贝赛思国际学校等配套设施,并将华润学习与研究中心中国南校区以及华润档案馆落户于此。韦磊表示,小径湾的配套与设施初步形成了规模,未来将形成度假、康养、运动、教育等综合多元的配套体系。

刘晓博围绕楼市新逻辑做主题分享

刘晓博围绕楼市新逻辑做主题分享。他提出当前形势下,不动产置业三大新观念以及海景物业未来价值新去向。此外,刘晓博还表示选择别墅产品,不仅要注重大环境及区域,还要关注项目的品牌、管理、配套、调性、海景沙滩资源等。

华润小径湾悦海室内设计顾问、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创始人刘建辉主题分享

有了好产品,室内设计也是居住环境舒适与否的关键一环。关于别墅产品,华润小径湾悦海室内设计顾问、Matrix Design矩阵纵横创始人刘建辉从微观分享了设计理念、审美标准、空间哲学等方面的独特见解。他认为小径湾设计没有太过于夸张的视觉冲击,但非常和谐、经典。

艾美酒店的嘉宾代表Kelly冯主题分享

活动现场,艾美酒店的嘉宾代表Kelly冯跟大家分享了酒店的设计、产品、风格、服务等特色。

圆桌论坛环节

活动最后,迎来了嘉宾论道及网友互动环节。嘉宾就当前经济形式下,置业时机、资产配置、产品选择等做了深度探讨。嘉宾们认为,华润小径湾能将自然资源与都市资源很好地融在一块,是置业者向往的生活状态。

华润小径湾华润小径湾供图)


华润小径湾·悦海为项目内唯一的别墅组团。(华润小径湾供图)

头排看海席位,一次占有山、海、河、林四大自然天赋,纵览无遮挡山海风光。华润小径湾供图)

十年滨海大城,集萃高品质滨海度假配套,近享湾内丰盈生活。华润小径湾供图)

OVL、Morphosis等大师团队匠心笔触,创想四重向海逸境。华润小径湾供图)

打开山海同好间,不一样的邻里际遇。华润小径湾供图)

建筑面积约272㎡四层藏海联排,启幕山海阔境人生。华润小径湾供图)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