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寄语:有为有守
2022-06-26 17: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技术大学2022年毕业典礼举行 校长寄语:有为有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记者 曹园芳)6月25日,深圳技术大学在体育馆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举行,毕业生穿着的学位服是由深技大创意设计学院许凡老师带领的学生项目组共同设计打造,整体设计清新大方,活泼又不失严谨。

(供图:深圳技术大学)

毕业生中,深圳技术大学依托深圳大学招收的硕士研究生共有32位获硕士学位,依托深圳大学招收的本科生首批共有690位获学士学位。

毕业生总体毕业去向落实良好,计划就业的毕业生收到包括大族激光、比亚迪、字节跳动、普华永道、华为、腾讯等企业的录用通知;119名本科毕业生收到包括中国科学院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南方科技大学、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纽约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高校的录取通知。

(供图:深圳技术大学)

典礼上,深圳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岩鸿宣读关于表彰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授予徐露、何宇、温华杰3名同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荣誉称号;深圳技术大学副主任徐刚宣读关于表彰本科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授予张汉正等40名同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深圳技术大学校长阮双琛以《有为有守》为题致辞。他建议年轻人“有为有守”,为人生铺设双轨。“有为”,是奋发有为,责任先行,奔赴热爱。有守,是坚守底线,做自己的主宰,顺境中不迷失、逆境中不沉沦。

[编辑:胡一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