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考首日现场直击 这些画面太动人
2022-06-26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中考首日现场直击 这些画面太动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记者 曹园芳 袁征一方 实习记者 蒋澜俊 邝煦帆 庄丹婷)带着老师的谆谆教诲、家长的殷切期盼,更带着自信与从容,6月26日,深圳中考生们迎来了人生中的第一场大考。据了解,今年我市有11.2万人参加中考,相较去年增加1.3万人。早晨,记者在深圳外国语学校(集团)初中部、深圳明德实验学校(集团)香蜜校区、深圳第二实验学校、翻身实验学校(西校区)等直击中考现场。

作为“双减”后的首次中考,加之近期零星新冠疫情的影响,今年的中考组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都面临着更高的要求。为此,深圳各考场均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保障做好今年中考的防疫和组考工作,确保实现平安中考、健康中考、暖心中考的目标。

深圳第二实验学校:中考第一天,学校校长崔学鸿等领导,及初三班主任、语文备课组送学生进考场,家长们穿上旗袍为孩子们加油打气!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