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开启业内首个客户服务节云上派对
2022-06-26 15: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太保寿险开启业内首个客户服务节云上派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张雅捷 少慧)6月25日,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2022年客户服务节云上派对在线上举行,这是业内首次以云上相聚的方式开展客户服务节活动。

本次太保寿险客户服务节以“与爱相伴,美好人生”为主题,深度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全民健康管理的迫切需求,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一系列多元化的线上线下互动体验活动,增强客户参与感和获得感,打造客户享受美好人生的专属节日。云上派对发布了全新升级的“金三角”服务,特邀大咖进行健康专家讲座,并邀请知名脱口秀演员带来精彩表演。

中国太保董事长孔庆伟,中国太保寿险董事长潘艳红、总经理蔡强、副总经理魏琳、首席服务官朱雪松齐聚云上派对。“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号开设直播入口,全国共106万人次观看了云上派对直播。

[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