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园山召开“扫黄打非”专题部署会,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2022-06-26 10: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园山召开“扫黄打非”专题部署会,营造风清气正社会环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6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蒋小平)为切实做好关于“扫黄打非”的工作部署,6月24日上午,龙岗区园山街道“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扫黄打非”专题会议,党政综合办(宣传)、公共服务办(公共事务)、综合治理办(维稳综治、网格管理)、经济服务办(经济科技)、综合行政执法办(执法队)、荷坳派出所、梧桐派出所、园山市监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社区“扫黄打非”办负责人参加该会议。

会上,园山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负责人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扫黄打非”的会议精神,并部署“扫黄打非”相关行动,要求各社区、各部门尽快落实工作部署,突出重点,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检查工作。

园山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刘泉指出,“扫黄打非”工作是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抓手,强调各社区、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

刘泉就各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还提出了几点工作建议:不仅要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对曾开展过专项清查整治行动核查过的企业、门店及零售单位,还要再次深入摸查。尤其对有违法违规行为的单位要专门开展复查。同时,要发挥各单位优势,联合行动,及时摸清情况,提高核查工作效率,全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有序开展。他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把握时间节点,掌握行动节奏,以最严要求、最高标准开展“扫黄打非”工作。

接下来,园山街道将继续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统筹协调,结合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和归宿,联动主要职能部门和各社区加强信息共享和共同应对能力,确保“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