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MULAN诠释灵动机能美学,定义新时代的潮流出行座驾
2022-06-25 21: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MG MULAN诠释灵动机能美学,定义新时代的潮流出行座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5日讯(记者 田志强)6月24日,MG正式对外发布MG MULAN设计美学。MG MULAN采用灵动机能美学,打造跨界车身形态,以酷飒的高颜值设计、好用的产品表现,成就“全球纯电超能跨界车”,向全球市场出发。

MG MULAN灵动机能美学发布(品牌方供图)

据了解,MG MULAN新车由上汽设计中英两个极具国际化视野的团队共同设计,融合了年轻运动基因与纯电元素,自带高级酷飒感。在强调运动性能的同时,带来自信优雅的设计观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气质。

MG MULAN超酷飒(品牌方供图)

具体来看,电感聚焦前脸型面犀利,配合灵动科技矩阵大灯、竖条参数化设计的碳纤维竞技前唇,尽显科技品质感。侧面星弧交错双腰线打造出充满灵动气质的丰富型面,进一步凸显动感特征。多维机能车尾设计则充满层次感,搭配天鹅座横向贯穿灯组和镂空双幅尾翼设计,增加气动性能的同时,在黑夜中也极具辨识度,完美彰显当代年轻人飒爽精炼的风采。

此外,在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和世界一流的三电技术加持下,MG MULAN拥有“超强”性能表现。新车不仅动力强劲,是20万内唯一3.8s破百的车型,更匹配了五连杆后悬架、DP-EPS转向系统、One-Box电制动系统,带来“超带劲”的驾驶乐趣。

受益于四驱、全系后驱设计,MG MULAN能更好地发挥纯电车优势。其中,MG MULAN四驱车型可实现最大功率330kW、最大扭矩600N·m,轻松跑进“3秒俱乐部”。作为一家百年运动品牌,MG 将灵活好开放在首位,MULAN让纯电车也拥有了燃油车般的驾驶乐趣。

在安全和环保方面,MULAN将现实驾驶中比较容易出现安全问题场景考虑在内。新车采用行业领先的三重防撞梁设计、CPM电容应用,再加上上汽“魔方”电池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保障。环保方面,MG MULAN还采用了REACH法规环保标准工程材料,通过欧盟ECE认证及E-MARK认证,进一步保障驾乘人员健康及环境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MG MULAN还推动了真正意义上的“车电分离”。通过ONE PACK平台化设计统一尺寸,和上汽独创的专利换电结构,新车可实现在同一装置上所有电池包的快换,不仅提供了便捷的补能模式,还让电池升级成为可能,实现全新的用车体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