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棋盘大智慧!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走进坂田小学
2022-06-25 18: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小棋盘大智慧!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走进坂田小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5日讯(记者 陈婕)6月24日下午,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余少腾走进了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小学,并为坂田小学获得国际象棋校园杯奖项的学生们颁奖。参赛成员主要以1-5年级的学生为主。

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余少腾颁奖。

“我始终认为,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交流,是一次交融互通的学习。此次坂田小学'校园杯',极大推动了国际象棋交流、交融,提高了同学们对国际象棋的兴趣,将对未来象棋事业普及推广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余少腾衷心祝愿坂田小学的学生能将学习和下棋并进齐发,都取得更好的成绩。

坂田小学“校园杯”参赛学生。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主办,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小学承办,龙岗国际象棋协会协办,是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龙岗训练基地系列活动之一。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