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央企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荣获“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称号
2022-06-24 19: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践行央企使命助力乡村振兴 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荣获“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称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记者 谢孙武)6月23日,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第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深圳君逸国际酒店一楼君逸厅胜利召开,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作为新纳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参会。

会上,市农业龙头企业协会正式对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等多家会员单位授牌,同时对在深圳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因“在疫情防控中捐赠爱心物资和防疫综合险,与党和政府同心一力抗击疫情”,荣获“疫情防控爱心企业”称号。

据悉,深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于2014年9月成立,现有会员单位219家,含农业龙头企业173家。其中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11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89家,上市公司9家。该协会在产业规划、行业发展、乡村振兴、保供稳价等领域充分发挥功能作用,为深圳市现代农业发展做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将主动融入国家发展战略,认真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继续做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各项工作要求,持续在农业稳产保供、防灾减损等方面加大力度,全力守护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为服务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太平答卷。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