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高峰会
2022-06-24 17: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与时代同频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高峰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日讯 (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章家敏)近日,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举办“洞见 ·时代因你向前”主题高峰会。

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通过三个物件、三段采访回忆往昔,邀请客户与企业员工,以对话形式回应时代的“出题”。四名公司顶尖绩优人才开展思维碰撞论坛,探讨寿险新时代下的保险经营之道,引发了全场深度思考。

在400余人参会的现场,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表彰了2021年度和2022年一季度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和团队。20个奖项共表彰人员99名,营销渠道秦艳红、张帮俊,银保渠道杲国君、郑婷荣获本次高峰会会长。

今年正值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成立十周年,本次高峰会特别设置周年发布环节。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洪宇发布并介绍了公司十周年发展理念及庆典预告。最后,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国磊回顾华夏深分的十年时光,汲取前行的经验与动力。同时展望未来,提出“新十年,再出发”,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将打造链接的平台、学习的平台、技术的平台。

图片来源: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

图片来源:华夏保险深圳分公司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