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高站位谋划政协履职 助力深圳改革发展稳定
2022-06-24 08:3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高站位谋划政协履职 助力深圳改革发展稳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4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6月23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四川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专题工作会议、市委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在四川考察等重要会议重要活动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从讲政治高度进一步深刻认识“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极端重要性,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以更高政治站位谋划和推进人民政协的履职工作,助力做好深圳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助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努力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贡献力量。要把握大势强信心、促进发展添助力、服务企业见实效,做深做实视察调研、协商议政、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拿出更多有针对性的真招实招助推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深入开展大走访工作,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好实际困难,切实做到解企业之渴、添发展后劲。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助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责任,全力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助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领导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