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反洗钱公益宣传活动
2022-06-22 2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举办反洗钱公益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顾若琳)为践行打击洗钱犯罪的社会责任,守护好市民幸福生活,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了主题为“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的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防范洗钱犯罪的宣传活动。

image.png

 为增强活动趣味性,让宣传更有温度、人文关怀,浦发银行策划了“童趣捞鱼”的暖场游戏,吸引了社区居民对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关注。金融知识宣教活动作为重头戏接续开展,银行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并讲解宣传折页,以知识抢答等形式增强互动,让在场家庭了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跨境赌博等相关洗钱犯罪的类型及洗钱行为的危害性,帮助居民们掌握保护财产安全的要领,保护自己和家人免受侵害。最后,工作人员还邀请在场家庭参与合力投壶、掷骰子等亲子游戏。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鹿丹名苑周边居民对洗钱犯罪的识别能力,也提高了在场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识。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尽职守则、砥砺前行,将反洗钱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坚持送至千家万户,努力守护好人民幸福生活。(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