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2022-06-22 2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近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发起了“我为生物多样性代言”主题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听到、看到、触碰到这万千世界的另一面。

浦发银行员工制作的宣传海报。

活动开展一个月来,深圳市民和来自浦发银行的员工们或选择濒危动物或植物,查阅它们的资料,制作“代言”海报,讲述它们不为人知的故事;或走入生态保护区、动物园、植物园等,选择和动植物们亲密合影,感受生命的蓬勃与律动;或以“保护生物多样性”为主题,手绘动植物保护作品,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唤起人们对自然的尊重。大家纷纷在朋友圈、视频号里转发宣传海报与视频,并邀请更多爱心人士“接力”为生物多样性代言。

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从小朋友做起。为在孩子们心中种下一颗爱护生物、保护环境的种子,浦发银行在举办亲子运动会的同时,特开展“多样世界 生生不息”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科普互动,孩子们了解到生物多样性的意义,也为保护生态环境扛起了自己的小小责任。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