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珠海吉大支行正式开业
2022-06-22 23: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珠海吉大支行正式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2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 6月21日,浦发银行珠海吉大支行正式开业,标志着浦发银行在珠海的金融服务力量进一步增强。

image.png

浦发银行供图。

吉大支行地处珠海市香洲区九州大道中2001号金色九州四栋一层。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浦发银行在原珠海分行原址成立了吉大支行,旨在持续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也为广大市民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价值。

优质服务依旧,网点焕然一新。新网点延续了浦发银行蓝红主体色调,较此前装修布局更加合理,设备更加完备。咨询引导区、业务办理区、等候休息区、贵宾服务区、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茶水区等区域分隔清晰,温馨的暖光源、舒适的沙发,让市民在办理业务时感受到安心、惬意。此外,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高速存取款机、远程智能银行、移动营销平台等新型智能设备可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便捷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可提供更舒心的用户体验。

接下来,吉大支行将依托浦发银行科创金融、自贸金融、绿色金融、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等领域的业务优势,主动对接广大企业,减少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提供定制化综合融资方案,强化普惠金融支持力度。在日常金融服务之外,支行还将进一步融入社区建设,常态化推进金融知识进万家、社区送温暖等活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财富管理常识以及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