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会客厅”揭牌!登500米华中之巅与大咖对话
2022-06-22 15:26
来源: 长江网

“长江会客厅”揭牌!登500米华中之巅与大咖对话

人工智能朗读:

长江网讯(记者刘远航)长江右岸,登海拔500米的华中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在云端与大咖对话——这里是武汉独一无二的“长江会客厅”。

6月17日举行的“我选武汉共赢未来”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启动仪式上,由全国重点新闻网长江网与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华中事业部联合打造的“长江网武汉融媒体发布中心暨长江会客厅”揭牌。

据介绍,“长江会客厅”将陆续邀请企业家、政要、先模、大家、名人、网络大V及各方面负责人等做客访谈,分享创新创业故事,畅谈逐梦人生,建言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武汉打造城市人才高地、发展高地和话语高地。

“在长江之巅,讲好武汉故事,助力武汉这座城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市场营销部、行政管理部总经理胡宝燕在揭牌仪式上表示,绿地中心高度虽高,对于武汉城市建设意义更高。如今的绿地中心,正依托“长江会客厅”的功能定位,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去搭建一个政企联动的招商服务大平台、对外发声新载体,在招新、纳强、引强中,吸引世界强企加入,承接高端人才来汉潮。

长江网总编辑、武汉长江新媒体公司总经理杨文平,绿地控股集团华中区域管理总部、华中事业部副总经理陆建锋,共同为“长江网武汉融媒体发布中心暨长江会客厅”揭牌。记者何晓刚摄

近期,依托“长江会客厅”,长江网将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各大高校招生办负责人及学长学姐,启动2022“高招问答”系列访谈活动。

“我选武汉共赢未来”2022毕业季暨招生季系列互动活动由武汉市人才工作局、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长江网和武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武汉绿地中心协办。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