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政企精准对接,浦发银行助力科创企业点“识”成金
2022-06-21 21:0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银政企精准对接,浦发银行助力科创企业点“识”成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车欣悦)近日,宝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承办宝安区“保稳定 促发展”第二场政银企融资对接会。本次活动主办方邀请50多家区内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参会,浦发银行深圳分行作为融资对接银行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宝安区企业服务中心、深圳市知识产权局为参会企业讲解知识产权政策、金融惠企等相关扶持政策,浦发银行则围绕企业全生命周期介绍科创企业专属融资服务方案,重点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及增值配套服务,为高科技、高成长、轻资产的科技型企业提供相适应的融资产品。据悉,科创企业可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获取银行融资,用以补充企业日常经营、生产过程中所需的流动资金,同时可向市、区申请知识产权相关贴息、贴保政策。

主办方在活动现场为参会金融机构设置咨询服务台,浦发银行深圳湾支行在现场对接环节与参会企业面对面交流,深入讲解了不同金融产品的适用性,一对一提供融资对接服务。现场咨询气氛热烈,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为区域科创企业提供创新、多元的金融服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覆盖面。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