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亲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2-06-21 21: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开展亲子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寓教于乐,欢乐同行。为加强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实现儿童在金融知识上的金融启蒙,浦发银行深圳龙岗支行举行了金融知识普及暨小熊彩绘活动,近20组父母带着孩子到场参加。

“一老一少”是金融知识普及的重点,处于青壮年的父母们承担着更多重要责任。为此,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特创作“父爱如山 关爱无量 识破诈骗伎俩”的长图动漫,送上一份提醒。

  该行通过金融小故事带领孩子们领略了金融世界的神奇,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理财习惯,树立理财意识。随后,老师们剖析了网络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话语,督促小朋友牢记于心。通过互动问答,工作人员也进一步提升父母们对非法金融活动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在彩绘环节中,老师简单介绍了彩绘操作的注意事项,带领家长们和小朋友相互配合,一同完成了代表勇敢和强大的“熊爸爸”。小朋友们纷纷将作品送给父亲,并一起与作品合影留念。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浦发银行工作人员表示,“我们期待孩子们在和爸爸妈妈的互动中收获更多成长与快乐,也希望父母能够持续给予孩子更多金融启蒙,浦发银行也会坚持举办更多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