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赣深线增加列车!深圳至北京缩短近半小时!
2022-06-20 14:20
来源: 深圳交通

即日起,赣深线增加列车!深圳至北京缩短近半小时!

人工智能朗读:

每次有长途出行需要的时候,你最头疼的事情会是啥?仙女掐指一算,大概就是路途太远、出行时间长,要去的地方高铁不到......为了让大家的出行更便捷,自2022年6月20日零时起深圳铁路部门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通过加开动车组列车、调整列车运行区段等方式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运行图调整后

#普铁方面:深圳火车站办理旅客列车97对,其中,赣深线18对(同比增加1对),广深本线城际动车组63对,跨线动车组5对,普速长途列车日常11对。深圳东站开行旅客列车22对。

#高铁方面:广深港高速线共计开行动车组列车267.5对,杭深线共计开行动车组列车161对,赣深线共计开行动车组列车101对(同比增加10对),梅汕线共计开行动车组列车14对。

具体这波“调图”有什么重点呢?仙女贴心地为大家整理啦~

[编辑: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