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覃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熊四皓韩杰才
2022-06-18 08:1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孟凡利覃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熊四皓韩杰才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綦伟)6月1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市长覃伟中会见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书记熊四皓、校长韩杰才一行。

双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发挥好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光明科学城、西丽湖国际科教城等重大创新载体作用,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方面深化市校合作,在更高起点上高水平办好哈工大深圳校区,为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建设教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年是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学20周年。经过20年发展,哈工大深圳校区已经成为具有完整学历学位教育体系的创新型大学校区,8个一级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累计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类科研成果奖项168项,培养毕业生1.3万余名。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哈工大副校长甄良参加会见。

[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