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举措普及金融知识
2022-06-17 1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举措普及金融知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7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 何子鑫)连日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积极组织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

立足网点阵地,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充分利用各营业网点LED走字屏、柜台、大堂营销阵地进行宣传,为前来办理业务等待期间的市民普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非法集资”、警惕“征信修复”套路等相关金融知识,从源头杜绝金融消费风险的发生。

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渠道,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创新形式载体发布《如何防范非法集资》防骗指南、视频号发布《“虚拟货币”小课堂——防范虚拟货币交易炒作风险,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宣传视频,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通过在社区、商圈设置宣传台,提供现场咨询、主动讲解等方式,江苏银行深圳分行结合近期频发的真实案例向老年、外来务工人员及青少年学生群体普及个人信息保护、电信网络诈骗、支付安全等方面的金融知识。同时提醒市民,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

下阶段,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持续强化日常宣传,为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应有力量。

[编辑:刘晓宇]